Monday, April 5, 2010

U7-2.11 描述城区印象

我刚刚到了台北,已经很喜欢这里。我的旅馆在市中心,非常方便。市中心的市容很现代,还有这个地方很整洁、繁华热闹、先进发达。台北市比较拥挤,人口密度很高,人口大约有2280万个人,生活节奏比较快。每个地方都有很多高楼大厦。交通也很方便,摩托车是最主要的交通工具,还有很好的公交车和地铁。很少人开车。到处都有小吃店、餐馆、冷饮店、咖啡厅、等等,也很方便找到超市、银行、邮局、等。给我印象最深的地区就是一个商业区叫西门町,原因是这个地方是一个很大的购物地区,有好多餐饮和娱乐设施,也有特别多商店。西门町兴旺发达、五光十色、应有尽有,是一个旅游胜地。 那里的文化气息很浓厚。台北也有很多很有名的夜市,其中最有名的是士林夜市。士林夜市特别拥挤,有点脏乱、吵闹,但是那里很值得去因为你一定会吃到非常好吃的小吃,而且能买到很便宜、很可爱的衣服、鞋子、等等。总的来说,台北市是一个很有意思,很好玩的城市,到处都很方便、也很眼花缭乱。

1 comment:

  1. 我刚刚到了台北,已经很喜欢这里
    我一到台北就喜欢上了这里。
    人口大约有2280万(个人) 删去
    给我印象最深的地区就是一个商业区叫西门町
    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一个叫西门町的商业区
    也有特别多商店 在“商店”前加“的”
    到处都很方便、(也很眼花缭乱)。
    也让你眼花缭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