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U6H1

我以前住的地方在美国密歇根州的北部,靠近密歇根大湖,名称叫Elk Rapids。Elk Rapids是一个村庄,陆地的两边靠湖,附近有一些海滩,而且有很多森林和农场。我们那边的樱桃农场很有名。
现在我住在华盛顿地区,在美国的东部,位于马里兰州和弗吉尼亚州的之间,离大西洋不远。华盛顿这个地方是城区,自然景物不多,只有一些公园还有一个大河,除了这些自然景物以外,只有很多楼和纪念碑。
我以前住的地方和现在住的地方都又有好又有不好。我很喜欢Elk Rapids的三个湖和一些海滩,但是我不喜欢住在那么小的村庄,而且不太喜欢住在美国的北部因为那里的天气太冷。另一方面,我很喜欢住在城区,但是华盛顿的附近没有海滩,所以这里也不理想。我希望将来住在相迈阿密后者上海似的大城市,天气比较温暖,靠近海洋。

2 comments:

  1. 陆地的两边靠湖
    都又有好又有不好 这个句子没有“object”

    请你试着改一改。

    ReplyDelete
  2. 如果你有经济问题,那么是时候让你微笑了。您只需联系本杰明先生,了解您想借的金额和适合您的付款期,您将在三个工作日内获得贷款。我刚刚第六次受益贷款70万美元,为期180个月,有可能在到期前支付。本杰明先生一直在帮我贷款。和他联系,你会看到他是一个非常诚实的人,有一颗善良的心。他的电子邮件是Lfdsloans@outlook.com他的 Whatsapp 电话号码是 + 1 - 989 - 394 - 3740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