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WP #6-1030

我这几天在电话上跟小王交谈过几次,已经很喜欢他。他的声音很低沉,很好听,性格好像很外向活泼,还有很风趣幽默,给我的感觉是他很轻松自在。我以为我已经知道他看起来怎么样。我想象了他是个高瘦个,个子可能大概2米以上,重量大概77公斤左右。在我的想象里,他留着短黑发,长着一张长脸和一个高鼻子,还有长一对酒窝。

我们是昨天晚上第一次约会的了。见面后发现他其实是个中等个,比较矮点,1米75左右,而且他长得一张圆脸。他穿的比较讲究,上身一件深蓝色的毛衣,下身穿着一条深灰色的长裤,骄子上穿着一双皮鞋。他带着一副眼睛。奇怪的是见面的时候他的性格不像他在电话跟我交谈的一样。他昨天性格比较内向、细心、棉田。

虽然我发现了他不是我想像里的人,我还对他很满意。我希望跟他再次约会。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