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U2-L2描述礼物_曾心潔

我这个学期开学了之前,我妈妈送我了一件礼物。妈妈没包装了这件礼物,可是我收到了这件礼物的时候,它还被保鲜膜抱起来了。她送我的礼物就是学习用品,因为她想要培养我的教育。这件学习用品是一本日程备忘录。这本日程备忘录真的很特别的。它是鼹鼠皮公司做的。 鼹鼠皮是一个世界著名的笔记本品牌。这是一本十二个月日程备忘录,每个月都有一本分开的小日程备忘录,所有月的日程备忘录都被一个鼹鼠皮盒子抱起来了。其实这个 鼹鼠皮不是真的鼹鼠皮,而是被油布抱起来的纸板。每个月的日程备忘录封面也是被油布抱起来的纸板。盒子是黑色的,每个月的日程备忘录都是不同的颜色。一月的是深紫红色的,二月的是火红色的,三月的是深粉红色的,四月的是浅粉红色的,五月的是草绿色的,六月的是茶绿色的,七月的是海蓝色的,八月的是天蓝色的,九月的是夜蓝色的,十月的是藏青色的,十一月的是黑色的,十二月的是灰色的。每本日程备忘录里面的纸是高级品质的。

3 comments:

  1. Instruction:
    Change Word (CW) Wrong Character (WC) Wrong Sentence Structure (WSS) Wrong Measure Word (WMW) Eliminate Word (EW) Change Word Order (CWO) Add Word (AD) Add Character (AC) Eliminate Character (EC)

    Please note changes made right after the wrong character or sentence. (e.g. 我的朋友有的ec一支笔。The correct way is 我的朋友有一支笔。)
    The overall comment is in the end of the revised essay.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我这个学期开学了ec之前,我妈妈送我了一件礼物。妈妈没包装了ec这件礼物,可是ew我收到了ec这件礼物的时候,它还被保鲜膜抱wc起来了。她送我的礼物就ec是学习用品,因为她想要培养我的教育(if you write 因为她想培养我好好学习it s better)。这件学习用品是一本日程备忘录。这本日程备忘录真的很特别的ec。它是鼹鼠皮公司做的。 鼹鼠皮是一个世界著名的笔记本品牌。这是一本十二个月日程备忘录,每个月都有一本分开的小日程备忘录,所有月的日程备忘录都被一个鼹鼠皮盒子抱ec(包)起来了。其实这个 “鼹鼠皮” 不是真的鼹鼠皮,而是被油布抱ec起来的纸板。每个月的日程备忘录封面也是被油布抱ec起来的纸板。盒子是黑色的,每个月的日程备忘录都是不同的颜色。一月的是深紫红色的,二月的是火红色的,三月的是深粉红色的,四月的是浅粉红色的,五月的是草绿色的,六月的是茶绿色的,七月的是海蓝色的,八月的是天蓝色的,九月的是夜蓝色的,十月的是藏青色的,十一月的是黑色的,十二月的是灰色的。每本日程备忘录里面的纸aw(都)是高级品质的。

    ReplyDelete